I/another  

【全职】【周翔有】关于185cm的一些小段+α

前面无关CP,后面才有两篇有标周翔的。

另外之前写了短短的周翔月色真美微小说四题不想另外发就顺手放这篇底下。

 

 

【初来轮回】

 

江波涛在孙翔来轮回的那一天第一次意识到孙翔其实长得很高。

「哈啰,欢迎你加入我们,孙翔。」江波涛看着眼前高上他快十公分的孙翔,笑着打了招呼。

「噢,你好。」孙翔看上去不是太有精神,回应听来都略显消极,对着来迎接他的江波涛点了点头,江波涛则瞇起眼睛观察站在阳光下的他。

 

孙翔站得很挺,让他那修长的身影在太阳底下形成更为细长的黑影,仅管现在的孙翔说不上是神采奕奕,但江波涛又笑了,那是满意的笑容。

 

看来是个在低潮时也不会改变站姿的人,而那直立的身躯将成为轮回未来的支柱之一。

 

「走吧。」

 

【大只队宠】

 

杜明最近心情很好,仅管他和心仪的女神仍然无交集,但他有了纾压管道。

 

「翔翔!过来一下!」

「啊?那啥叫法……别突然拉我!也不要摸我头!」

「啊,这种莫名的优越感真好……乖!」

 

孙翔一脸嫌弃地看着杜明,但没再多说什么。

 

三天后吴启与吕泊远加入了这个行列。

一星期后偶尔方明华也会来凑热闹。

 

孙翔搞不懂自己招谁惹谁,但也不会少块肉就放他们去了。

 

 

 

【高低之分】

 

「看电视时觉得周队挺高的,不过实际却不是如此嘛。」

孙翔某天有些得意地这么说。

「队长有181,也够高了吧?」方明华说。

「但还是我比较高!」孙翔极力主张着,像个急于炫耀自己的孩子,周泽楷则一脸淡漠,听着对话在旁边看着杂志。

江波涛却说话了:「我想你在电视所看见的小周的高度,是他在荣耀上的高度。」

 

孙翔听言噤了声。方明华和江波涛聊起其他事,周泽楷仍然阅读杂志。

 

接着他们突然听见孙翔推开坐椅站起身的声响。

 

「总有一天我也会和你一样高!」孙翔的目光直直投向了周泽楷,带点挑衅,语气却是十足坚毅,周泽楷放下了手上的杂志,回看他。

 

「嗯。」像是应允着某件事情般的一声从他的唇间倾泻而出。

 

江波涛与方明华则相视而笑。

 

【周翔】【无防备的距离】

 

第一次的吻或许是个意外,但第二次开始就是刻意为之──但被亲吻的那个人并没有发现。

 

「……以后转头前还是出个声吧。」孙翔皱着眉,脸色微红,表情更蕴含着些许尴尬,看得出来他在努力忍耐些什么。

 

孙翔这副姿态总让周泽楷无语,更无从解释。

 

第一次的意外两人都极错愕,周泽楷走在前,孙翔走在他后头,周泽楷只不过一个回头下巴微抬,就和没注意到前面已停下的孙翔嘴唇相接了好几秒。

彼此都没有立刻反应过来而让停留时间增加,等到反应过来分离时对方嘴唇柔软的触感都烙在了心头上,久久不散。

 

周泽楷看着接着满脸通红却说着都是男人别在意的孙翔,终究没有出声,但再也忘怀不了那份触感和此刻的孙翔。

 

他想,这大概可以说是心痒难耐的感觉,但连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原因。

 

之后数次孙翔老是在回过神来时就发现意外又发生了。他摸不着头绪,又不能追究是谁的责任,每次都一脸尴尬地对着一语不发的周泽楷说着:「别在意。」


在他今天终于意识到该改变一下做法时,就和周泽楷提出了。

 

周泽楷和任何时候一样,一言不发。

孙翔很熟悉这反应,每次意外发生后,周泽楷都不会说任何话,他认为周泽楷是因为碰到男人的嘴唇而感到不快。

 

但今天他却觉得此刻的周泽楷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还不悦,让他彻底搞不懂了。

 

而下一秒他的嘴唇被扎实地被不陌生的触感给堵上、与先前不同的是那不只是嘴唇相接。

孙翔的脑袋瞬间被空白给填满。

 

一分钟后他们双唇分离,然后周泽楷开口。

 

 

「无防备。」

 

「……啊?」

 

「这样,很好。」

「对我。」

 

孙翔于是在那时候看见了周泽楷比杂志上更为好看的笑容。

 

 

 

 

【周翔】【无法掌握】

 

「喂、周泽楷你疯了吧!」被对方推倒在床上时,孙翔极为惊慌地看着压上来的周泽楷,用力想推开对方。

周泽楷看着他,透出一丝对于他抗拒的疑惑。

看了他一眼,孙翔撇过了头:「我是男人,甚至身高都比你高,可不是正常男人梦寐以求的那种娇小又软的妹子。」

「省省吧!老子就不信你身为男人想要的不是你可以掌握的对象,我可不想成为你未来后悔的原因,快从我身上下去。」孙翔话说得笃定,连语气中都飘散出一股不容拒绝的气势和挑衅。

 

但周泽楷捕捉到了那极细微的一丝自暴自弃。

 

他静静凝视着他,看着被他压在身下姿态却仍高高在上的孙翔毫不退让。

 

周泽楷往后退。

 

孙翔松了一口气,正想接着起身时,随即神色就一变:「喂你做什么!住、手!」长裤被拉下的凉意侵袭他的腿部,孙翔一脸不敢置信地看向他。

 

周泽楷没理会他,沿着他腿部的曲线,又舔拭又吻,直到最后一个吻落在他的脚趾上。

 

然后他抬头直视孙翔开口:「无法掌握……」

 

「可以,征服。」

 

所以对他而言,能够征服的领域更多又有哪里不好?

 

 

 

《傲娇试炼月色真美四题》

 

从朋友那看见的不清楚出处,若有人知道可以告知我,感谢!

 

1、告白,不使用「喜欢」、「爱」等字眼 
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见」等字眼 
3、死亡,不使用「死亡」、「尽头」、「到此为止」、「那边」等直接表述
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见」、「欢迎回来」、「记得当年」等直接表述 

 

1.

「……孙翔。」

2.

一加一不再是二,更再也不是一。

3.

周泽楷从未想过会有那么一天迎来孙翔比他还沉默的日子。

4.

「老子先说,不准上饭店、也不准回你家。」

 

 

 

※好的以下废话※

 

直到现在我都还是觉得185这真是又帅又可爱的身高。

一直觉得孙翔是很猫系的男子,然后身高高的人感觉总会比较犬系,所以孙翔就是一只大猫……小老虎系(?

 

不过虫爹这个设定真的给了我好大好大的意外,老实说自己想过如果小周身高比孙翔低我应该会挺失落,毕竟过去一直有个既定印象,我是觉得两人身高应该差不多吧。

 

结果,可能是185这个数字太有魅力我反而HIGH到爆炸……自己也觉得很神奇!今天孙翔如果是182~184我想我都不会是这种心情吧。

 

185对我来说已经不只是身高,而是一种属性。

 

我想象了一下一个185的高大男孩守在电视前心情忐忑看比赛又觉得整个人又不好了。

 

自己是无论孙翔攻还是受都吃的派别,但真心觉得185这个数字无论让孙翔无论攻受都更加有魅力了……好吃。(嗯?

 

老实说再仔细回顾了一下,我总觉得虫爹果真对孙翔这个角色有种某种程度的私心,论描述的篇幅、转轮回、成长历程,也看得出他没有要把孙翔写得和刘皓陶轩一样反派,孙翔从头到尾就是很单纯又挺傻还得继续加油的青年。

 

然后还给了他185的身高,是想强调翔爷就是屌吗(慢着

 

其实我不是那么早就开始粉孙翔,但一但粉上了真是再也爬不出来……好可怕啊翔儿这角色。

 

 

说说CP,对个人而言身高从来不太是萌CP的重点,当然自己口味多半还是中规中矩萌高攻,,但也萌过身高差特别多的,像是大振的田花。

 

上一篇虽然说到是身高硬伤,不过自己想了一下准确来说应该说是对大众萌点来说是硬伤。

没有了过去认知的萌点,却也产生了新的萌点,我觉得就是这样,重新构筑新的想象还是挺有趣的!

 

所以今后仍然会是坚定周翔党的我。

不过说实话他们本人大概根本不在意身高只在意荣耀吧(。

 

最后补句,月色真美四题的第一题的梗来自那句
>当他俩独处时,周泽楷叫【孙翔】,就像是在说【我爱你】。

 

当初讲出这句的人真心神,

在这边借用了这句意涵如有冒犯之处请原谅 _(:з」∠)_

 

……对不起个人废话实在太多了。感谢看到此。

 

 

 

 


2014-03-16 评论-12 热度-120 全职高手周翔孙翔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anoth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