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other  

1644一些感想

雜感,可能想刪時就會刪掉


早上上班時朋友的一句話就讓我拋下工作趕快去刷更新了...看完簡直想去外面跑三圈!

真心完全是孫翔的回合。


通篇都在描述孫翔的這可能是全職第一回,老實說這回所描述的孫翔幾乎都在分析中看過或者各家寫手筆下看過,但……對我來說由蝴蝶寫出來就是不同。

孫翔真的成長了,並且是公認的成長。


本回的最後一句,更是讓我感動,記得之前在某篇資料整理就看到人家寫到,孫翔接手一葉之秋後鬥神之名沒再使用過,一邊覺得有點小哀傷一邊又覺得以孫翔之前的表現來看要用這個名字,確實很難。

如今他終於被寫到了具有往日鬥神的氣勢,為孫翔感到高興的同時也為一葉之秋感到開心,他終於能夠再以鬥神氣勢再戰。


順便說說前兩回的更新其實個人也頗為感嘆,在我印象(雖然個人記憶力很弱)以來葉修似乎是第一次直接在孫翔面前對他投出肯定性質的稱讚。


想想當年要孫翔去打MARIO的那個葉修,現在竟願意對孫翔投出肯定的話語,我就感受到孫翔在這之中成長多少又改變多少。

想當初看到那邊一直很訝異葉修會對孫翔丟下那句話,榮耀對葉修而言是那麼重要,對葉修而言,說榮耀不適合你絕對是比其他罵人的話都還要重的話。對於新人與後輩總那麼認真指導的葉修,竟對孫翔說出這樣的話。

我自己覺得,除了調侃與真正的憤怒,他也是帶著一定覺悟說出的。

或許葉修認為不說重話,不被打倒過,這個年輕人就難以聽進身為他最大敵手的葉修所說。(像劉皓那樣,對葉修抱有成見一直都沒聽進)

孫翔也在這之後表現深受影響,我想對孫翔而言,那確實也是很重的一句話吧。


但這回寫到了孫翔承認是葉修與興欣讓他清醒。

那麼無論是讓他狠狠摔倒的葉修的那份覺悟和孫翔曾經體會過的疼痛都有了價值。


孫翔現在有了以前所沒有的──自知之明,他沒有失去自信,但更懂得把握自己了。

我相信這樣的他一定能越來越好,雖然怎麼看這戰都無望得冠軍,但我相信他能有未來。


在此獻上祝福給未來的孫翔。





然後一點無關孫翔個人又有關孫翔的一個感想,

雙一組合這詞是正式被正名了……?

和朋友討論了一下又多了個雙X組合的事情,這才發現

雙花 雙鬼 雙一怎麼全都是從ID取的XDDD


這讓我懷疑是否從一開始就打算要讓一葉之秋到輪回去(別說

2014-02-07 评论-9 热度-17 全职高手孙翔
 

评论(9)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anoth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