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other  

榮耀!

恭喜大家一起拿了冠軍!


想了一下還是來發個紀念和感想。

說起全職,我個人是挺晚入坑的,身旁還有個從前期就追的朋友更覺得自己絕對是跟著末班車入坑的。

本來剛看時不覺得自己會掉很深,但現在我想寫過的文總字數大概破過去任何作品時期的記錄了(雖然還是少得可憐)

記得自己在第一篇全職文最後面寫過自己從不是個寫手(直至現在也這樣認為)更覺得自己那篇可能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但這個作品卻不可思議讓我接二連三想創作更多。

客觀來說,全職或許不是個完美的作品,但在看的時候,我總感覺角色就像真活在這世上,想為他們加油打氣、為他們難過、為他們叫冤屈。

或許並非盡善盡美,但也確因此更有血有肉。


投票戰況遇到那個土豪事件發生時,看著每篇不要放棄、大家努力做任務的圖或者文或者教學或者勉勵文,心底真心很感動。

甚至是被黑大家也都堅持了下去。


或許是個人孤陋寡聞,這般的凝聚力,在過去我極少遇到。

所以反超的那天,我整個人是徹底被震懾。


這是我追過最讓我覺得燃的一部作品,不只是因為劇情,而是粉絲對作品的愛所聚集的力量,真真正正的贏過了很多世俗所看重的事物。


現在,終於迎來了冠軍,想對所有全職粉絲還有蝴蝶說聲:辛苦你了。


榮耀屬於你們!

2014-01-26 热度-1 全职高手
 

评论

热度(1)

©I/another Powered by LOFTER